商创未来  学赢天下  院筑非凡

Business College

实验实训

当前位置:商学院  >>  教与学  >>  实验实训

栉风沐雨,一研为定|商学院开展2024年度考研动员会
2024-04-09   5
栉风沐雨,一研为定|商学院开展2024年度考研动员会        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业水平和未来职业规划,以及积极响应学校“三全育人”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,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于4月9日下午14:00在安宁校区图书馆两百人报告厅如期举行了2024年度以“考研选择大于努力——适合的比最好的更重要"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会。      &n
“研”阵以待——贸易经济教研室积极推进2024年考研工作
2024-01-11   2
“研”阵以待——贸易经济教研室积极推进2024年考研工作2024年1月8日下午,紧张的期末考试刚刚结束,针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,贸易经济专业教师谭启英、林彩云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,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专门的辅导和指导,以期帮助他们实现考研的目标和学术梦想。首先,谭老师表示:“我深知考研的挑战和难度,因此我希望通过分享我的考研、考博经历和经验,为你们提供一些实用的备考策略和技巧。”她强调,考研不仅是对学科知识的考察,更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检验。其次,谭老师结合自身考博过程中积累的学习和应试经验
商学院新媒体+短视频直播运营第四次培训 顺利举行
2021-12-05   131
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新媒体已经成为新时代主要的传媒渠道和商业载体,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企业新媒体运营,对新媒体运营人才要求也越来越高。
关于法学未来的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
2021-11-24   114
为帮助法学专业的新生更加清楚地认识法学专业,更加全面了解法学未来的职业选择,让新生们减少对大学生活的迷茫。2021年11月24日下午,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法学教研室在我校图书馆200人报告厅举办了法学学习指导专题讲座。本次讲座由高崇慧教授(原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)主讲,2021级法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商学院新媒体+短视频直播运营第二次培训顺利举行
2021-11-16   206
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下,对新媒体运营人才的需求不断上升,我院为了让师生尽快适应新的专业方向,构建专业性的运营思维,继续开展第二次新媒体课程。
页次:1/2页    首页    上一页    下一页    尾页    

版权所有 ©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-商学院    滇ICP备05007082号    

Copyright  云南经济管理学院-商学院